[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方园)开设幼儿足球游戏课程


发布:2018-09-11 来源: 东北新闻网、互联网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9月7日下午,这幅充满着童真、动感、欢乐、明快的画面出现在沈阳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方园)的运动操场上。该园所15名孩子在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堂足球游戏课。40分钟时间里,小小的黑白精灵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特别的运动快乐。



  由于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真正接触足球活动,运动童年的教练们首先教授了孩子们如何简单运球,孩子们学起来十分认真,操作起来更是有模有样。随后,小朋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游戏课程,生动的故事化介绍、直接的角色导入以及有趣的环节设置,让游戏很快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并乐在其中,欢笑声、加油声一直回荡在园所。游戏结束时,很多孩子余兴未尽,纷纷围着教练央求着能不能再玩一会儿。



  本次教授幼儿足球游戏课程的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学前体育教学研发与教学应用、推广服务的公司,公司总部全职人员近100人,全国目前已发展合作伙伴50余个地区。
编辑:雪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