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与皇姑区教育局就共同开展校园足球、幼儿足球达成初步意向


发布:2018-10-10 来源: 冠王体育文化


  10月9日上午,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应发、秘书长孙德宇、副秘书长李臻荣一行来到皇姑区教育局,与体卫艺科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开展皇姑区校园足球、幼儿足球的相关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中,双方对足球在学校活动中的强大教育功能高度认可,均表示足球是培养学生们坚强、勇敢、无私等品格最好的方法。双方就进一步提高皇姑区校园足球普及度与竞争力达成了一系列初步意向:皇姑区今后的校园足球比赛优先交由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承办;皇姑区各学校的运动场地在合适时间交由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使用。此外,双方还就对皇姑区优秀足球人才的培养,在对区内幼儿园所与小学之间搭建升学通道,形成沈阳市独有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探讨。  

  皇姑区是沈阳市及辽宁省的知名的教育强势板块,并将足球纳入学校体育课程教学体系和阳光体育活动中,区内的珠江五校获批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皇姑区还举办了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足球活动开展方兴未艾。

  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一直将提高我省校园足球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协会除拥有国内最出色的专业教练员团队外,还与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面合作,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独特的足球培训体系---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通过培训可全面提高少儿基础运动能力,提升身体素质,同时还能加强少儿信息处理速度、记忆力、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