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国家机关足球联赛组委会来沈接受幼儿足球培训


发布:2018-10-20 来源: 冠王体育文化

  10月15日至18日,国家机关足球联赛组委会一行四人专程从北京来到沈阳,接受了辽宁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期四天的幼儿足球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幼儿园球类运动开展的相关内容。运动童年公司高级顾问、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讲师、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主讲师、辽宁省精品课程负责人斯力格教授首先讲授了《足球运动员运动创造能力的培养》。随后,运动童年公司培训部、市场部、竞训部的符壮、张峰、张安琪、任刘晋等分别作了题为《幼儿园运动领域知识分享》、《推广幼儿园的模式选择》、《校园足球管理平台介绍》的培训。 

  与以往一样,运动童年特别注重培训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理论学习与带队授课交替进行的形式,为参训人员安排了多堂幼儿足球实践课。参训人员在观摩专业幼儿足球教练的课程后,亲自上阵带领30名小朋友进行足球游戏,实际操作了“天上掉馅饼”、“种土豆”、 “运送货物”等游戏的教授流程与方法。课后,运动童年的专业幼儿足球教练马上进行指导,将授课中出现的问题、注意的事项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参训者。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到公司合作园—淘气堡幼儿园现场观摩了幼儿足球课程。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