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温州五彩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2017-11-21 来源: 中国小足球联盟网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11月18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中心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健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全市部分"五彩足球"普及试点学校(幼儿园)教练老师30多人参加会议。




  全体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主要源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的成绩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4条基本方略等重大论述,进一步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美丽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也为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发展方向、思想指引和理论指导。


 

  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黄健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在历史、时代、大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强国的好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的战略眼光、治国理念和时代精神。



  黄健峰要求,五彩足球发展中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感、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中去,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管党治国理政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确定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遵循。三是十九大报告多处讲到社会组织,要求社会组织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对社会组织既是责任担当又是重要历史机遇,足球发展中心作为其社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四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结合足球发展中心的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落实,努力把中心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的职责和作用,促进足球公益事业更好更快健康发展,奋力谱写温州青少年足球运动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