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冠王杯五彩儿童足球游戏大赛”组委会近日成立


发布:2018-03-2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近日,“冠王杯五彩儿童足球游戏大赛”组委会在沈阳成立。



  “冠王杯五彩儿童足球游戏大赛”组委会是在李应发、丛者余、李树斌、马林等40余名老中青三代资深足球人士倡议下,经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共同研究决定成立的常设机构。

  组委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提升“五彩足球”在辽宁省的影响力。

  今后,组委会将以“儿童足球游戏大赛”为龙头,在国内外专家指导下,对幼儿园教师开展全方位的系列培训活动。






  组委会将以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理论为基础,不断吸收国际上先进的幼儿体育运动理念,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研发和创新中国儿童阶段的启蒙及基础运动训练方式。


  组委会还运用互联网科技,采集、整理、分析大数据,对园所的球类活动进行全程跟踪、记录和报导;对园所体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专门的技术指导,打造园所品牌形象;让科学保教得到真正的落实。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