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在丹东召开第四届省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2018-05-23 来源: 辽宁省足协、沈阳晚报、沈报融媒、指尖沈阳

  2018年5月23日,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在丹东召开了第四届省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
    辽宁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民
    省足协专职副主席、秘书长:王世杰
    丹东体育局局长:牛莉
    抚顺体育局副局长:尹右辉
    锦州体育局副局长:李学军
    阜新体育局副局长:江玉明
    朝阳体育局副局长:刘建平
    盘锦体育局副局长:王振学
    省足协副秘书长:隋岩
    省足协副秘书长:刘畅
    省足协拟任名誉主席:李应发
    副主席:龚建斌、宋铁军、田俊杰、李中恒、刘钢
    拟任副主席:谢文强、李长河、肖楠

执委:郝成江、郭军、米策、董凤波、胡维哲(王敏代参)、韩端、高兴武、浦家齐




  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工作报告》,修订《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章程》,并调整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执委会成员。

依据“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章程”,经主席办公会研究,作出如下调整:
一、 孔峰同志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职务;
二、 选举李应发同志担任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
三、选举龚建斌、李长河、谢文强、肖楠等4名同志担任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职务;
四、选举高杨、任威阳、吴镝、鲁远见、刘夏雯、杜思宇、李东等7名同志担任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职务。

五、成立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纪律委员会,选举李中恒同志兼任纪律委员会主任职务。






  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王世杰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将2017年省足协在各级职业联赛、省内青少年、省业余足球联赛等各项赛事组织和举办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以总结,并把推进辽宁省足球改革作为2018年省足协工作的重点任务目标,做好各项赛事的组织承办,大力推进社会足球的发展,狠抓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建设各级青训组织,并加大基层青训教练员以及高水平裁判员的培养力度。


  会上,素有“大帅”之称的李应发指导当选为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


  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民同志在会上发言。

  周书记指出,要加强省足协自身建设,推动建立符合省情的协会组织管理体系;要联合各地足协抓紧建立起成熟的青少年训练体系;做好省级赛事品牌建设,各会员协会要发挥地方赛事举办的主体作用等。

  足球的发展承载着国家昌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全省足球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辽宁体育精神,根据“振兴三大球”的战略方针,进一步推动“运动辽宁”、体育强省建设,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凝神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开创辽宁足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