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2018年通辽市幼儿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2018-07-02 来源: 互联网、通辽日报、内蒙古足球协会

  6月26日,由通辽市教育局、通辽市体育局主办的通辽市2018年幼儿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通辽市蒙古族幼儿园开班。通辽市体育局、通辽市蒙古族幼儿园、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沈阳“五彩足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幼儿园开设幼儿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幼儿足球运动及孩子运动创新能力的提高,让通辽地区幼儿园科学、系统、可持续地开展足球游戏课程打下良好基础。培训班课程设上包含幼儿园教师明确足球游戏对幼儿身心发展的作用、了解足球游戏课程建构的理论基础、初步掌握足球游戏课的结构功能、初步掌握足球游戏课组织方法及教具使用等多个幼儿足球训练内容。






  本次培训中,辽宁省足协名誉主席李应发、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斯力格等专家为通辽幼儿园足球教练员们进行培训,进一步加强我市幼儿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教练员整体教学水平。



(图文\记者 李肖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