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17焦作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

  2017焦作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4月29号至5月1号在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的12支青少年足球队的14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邀请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分别对应2003-2004年龄段和2007-2008年龄段。在简单的开幕式后,东道主焦作队与洛阳英鹰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在2003-2004年龄段的比赛中,我市代表队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随后双方在中场位置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上半场结束时,焦作队以2:0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多次换人调整,打磨阵容,互有攻守,最终,我市代表队凭借上下半场各两粒进球,以4:0战胜了洛阳英鹰队,取得了开门红。




  邀请赛由焦作市足球协会主办、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焦作市华宸学校等单位协办。共进行26场比赛。比赛旨在发动中小学生了解足球、参与足球,热爱足球运动,促进青少年之间的足球训练与交流,为喜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学习和训练的平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