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德国球运动学派


January 26, 2015 16:48:59 德国: 项目


球运动学派是1998年德国Roth教授(博士)在海德堡创立的,包含了足球、篮球、网球、曲棍球、手球、排球、网球、软球等多种改良球类运动。

球运动学派旨在通过多种球类运动,提高儿童的全面身体素质,诸如力量、耐力、平衡力等等。于此同时,对孩子的理解力、信息处理速度、记忆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等等也有显著提高。现在已经获取了大量的德国幼儿园,小学和俱乐部的认可。在每一个具体的研究项目中,多种球类游戏还可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如超重或肥胖儿童,儿童多动症或儿童身体残疾。

通过球运动,孩子可以更好的集中精力,成为更成功的学生,让那些缺乏运动的孩子加入进来,从而创造一个全新的运动文化!球运动学派,倡导一个“运动的童年” !




球运动分级:


等级一:迷你球运动
等级二:球运动学派初学者ABC课程
等级三:投掷,拍,踢,射门等等。
等级四:足球、篮球、排球、曲棍球、 手球、羽毛球、软球等等多种球运动,包括健康意识,团队精神,竞争精神,身体锻炼等等。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