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五彩足球全国普及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系列教材——《儿童球类运动启蒙》

《儿童球类运动启蒙》教师版


《儿童球类运动启蒙》教师版


前言: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专用教材,是在德国球类运动的基础上,经过了焦作市教育科研重点课题——《将德国足球青训引入中国校园的研究与实践》;河南省应用性教育科研课题——《德国球运动学派引入中国校园的实施办法及对儿童运动机能发展的效果研究》;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德国模式的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研究》等,一系列的研究成果与校园实践活动所推出的教师用书。
  四年多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在河南省焦作市、辽宁省沈阳市、河北省遵化市等地区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的三万余名学生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理论研讨与实践教学,搜集了大量有价值的运动数据,取得了可喜的教学科研成果。受到了省、市教育专家的帮助指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在此特别鸣谢:
  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焦作市教育学会、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焦作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课题研究办公室等单位和相关专家的帮助和指导。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教材部   



图书目录与章节节选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