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创始人访问北京,“洋教练”校园传教足球奥秘


April 13, 2015 14:00:05 德国: 培训

开幕现场,克劳斯•罗斯教授(中)与五彩足球发展中心毛威理事(右)

罗斯教授为大兴区多所学校老师办法求运动学派教练员资格证书


2015年4月8、9日两天,德国球运动学派创始人,海德堡大学Roth教授及其三位德国专家来到魏善第一中心小学,对魏善庄镇的各小学、幼儿园的领导以及全体体育教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


小球员在听洋教练讲解游戏规则

“追尾巴”游戏


球运动学派针对传统体育运动单调的现状,融合了教育学、心理学、体育科学、数学、信息系统等多学科。创造了包含足球、篮球、网球、曲棍球、羽毛球、手球、排球、软球等等近二十种丰富而又不同的球类运动游戏。让孩子们能够在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尽情去选择、体验自己喜欢的运动,更加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体育活动内容。从幼儿园到初中,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


游戏开始前洋教练讲解游戏规则

小选手们快乐的奔跑


幼儿、小学生可以玩基础球类游戏、高年级和初中生可以选择足球、篮球等等高阶的专项运动游戏项目。女孩可以选择排球、软球、甚至瑜伽球等等温和的球类游戏项目,大大提高了女生对体育课的兴趣和参与度。多种选择和游戏设计也使得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全面发展,避免了儿童运动单一化、专项化的缺点。


带球穿越障碍游戏

各种类型球被小选手运送回本队


小学年级选手进行高水平对抗

小学年级选手在游戏中表现出不俗水平



小球员给洋教练献球以表敬意

小球员在德国国家队队服上签字


活动合影

举办者与德方教练合影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