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应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北京五彩工作人员赴欧出席会议


May 05, 2019 14:44:04 比利时: 考察

2018年12月2日至7日,应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夏晟、刘一凡赴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参加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年会,以及赴法国巴黎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体育城市的会议。



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年会上,各国体育城市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发展体育城市、推动全民体育的经验和建议。年会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公布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和哥伦比亚卡利市举办主题活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体育城市的会议强调了体育在联合国的支持下对于世界和平和全民健康的重要性,计划在未来将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的工作通过联合国的影响力向全世界推广。会议宣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为2019年度“世界体育都市”。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夏晟作为评估委员全程参与了评估工作。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