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五彩球运动“家园共育”嘉年华活动在修武县方庄圆满举办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暖阳!伴随着激昂的旋律,26日下午,在修武县七贤镇镇政府门前,焦煤集团幼儿园七贤分园2020年五彩球运动嘉年华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家园共育”、“快乐童年”为主题,让孩子体验游戏的快乐,提升运动兴趣、激发运动潜能,获得成就感、树立自信心,培养团队竞争意识,体现竞赛风格,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伴着庄严的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朝气蓬勃、健康向上是他们不懈的追求。





伴随着五彩韵律操的节拍,一起舞蹈起来吧!


       家是孩子温暖的港湾,享受当下的美好,珍惜每一次亲子互动的时光。








       每一次游戏任务都是一次挑战,一次闯关。趣味多样的游戏场景设计,涵盖了数字、颜色、形状、方位等,激发孩子的积极性和运动兴趣,促进幼儿大脑执行功能得到充分的提高。








       五彩球运动赛事体系遵循幼儿适龄原则,符合幼儿身心发育规律,规则简单易懂,更能够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增强自信心与成就感,培养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品质。




       五彩球运动赛事中,“爸爸队”、“妈妈队”也展示了自我风采和团队精神,爱拼才会赢,你们精彩夺目的表现,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精彩的家园共育嘉年华已接近尾声,丰收的时刻,宝贝们收获了勇敢、希望。加油,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