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捍卫运动的童年——修武县星晨幼儿园“五彩球运动”嘉年华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10月25日,修武县星晨幼儿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彩球运动”嘉年华活动。李雨温园长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朝气蓬勃的小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伴随着五彩律动操的节拍,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

       根据幼儿的年龄和身心发展特点,设计多样化的游戏体验,让孩子充分感受到球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使他们积极地投入到游戏中,从兴趣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

       快乐游戏,欢乐童年,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在游戏中孩子收获了快乐,展现了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从不同角度提升幼儿的专注力、记忆力、领悟力等方面的学习能力。

       爸爸妈妈们也参与到赛事中,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同时也加强亲子之间的交流,在竞争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五彩球运动赛事,不仅仅是强体教育,更是人格教育。

       开展丰富多彩、有趣、快乐的运动游戏比赛,设立奖项,给孩子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孩子不怯场的心理素质,增强自信心,积累比赛经验,激发孩子成就感,培养孩子意志、提高团队协作等优秀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冠亚军奖项。恭喜所有获奖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在欢声笑语中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也将告一段落,孩子们在运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与健康,也将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