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杯”青少年1对1足球对抗赛顺利举行

  


    巴西之所以成为足球强国,就是因为几乎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花式足球的身影,它的随意性使巴西队的每次比赛都能让观众惊叹不已。为了鼓励上海市松江区的青少年儿童更好地锻炼球感,提升脚下控球技术。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杯”青少年1对1足球对抗赛在上海市松江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参与五彩花式足球训练的110余名青少年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组(U7、U8男子、U8女子)和中学组(U16、U18),比赛项目分为1对1足球对抗赛和1对1足球(花式)对抗赛两大类。



     “五彩杯”青少年1对1足球对抗赛,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参赛运动员们在4米乘以6米的小型运动场内,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现自己的控球技巧,通过这种新颖的比赛形式,既能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又能享受竞赛的乐趣。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的帷幕。


获奖名单



精彩瞬间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