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22年“五彩杯”幼儿箱子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2年8月4日,2022“五彩杯”幼儿《箱子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两天的激烈角逐,8支园所代表队的参赛小队员们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属于他们这个年纪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来自不同代表队的小队员们以赛会友,顽强奋战,向场外高声呼喊的家长和老师们展现出了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参赛小队员们跟随裁判和教练做赛前热身和赛后拉伸,裁判员将每场比赛的小队员有序送至门口并击掌祝贺。


几位参赛小队员的家长在场外观看比赛时高声呼喊,表示非常的兴奋,看到孩子进球时比孩子还要激动,跳起来呐喊。

她们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日里比较内向,但是今天在赛场上敢拼敢抢,顽强勇敢的样子让自己非常的惊讶,是自己没有见过的一面。

家长朋友们希望五彩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让孩子有专业的平台,展现自己的体育运动上面的天赋。

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一位参赛小队员找到教练,表示自己这次能够上场参赛非常的开心,在这个过程中他体会到了与队友们一同并肩作战、向着一个目标前进的信念与力量,希望下次能够再次参赛。教练称赞这位参赛小队员在场上的勇敢顽强,并期待他之后的精彩表现。

本届幼儿箱子球比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小队员们在比赛中与队友一同团结协作,向着一个目标奋进的过程中所展现出的队友情谊以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优秀品格才是最大的收获!

2022年的盛夏我们因为这场比赛盛会而相聚,这仅仅是一个起点,我们将不断提供更为丰富的比赛展示平台,让孩子们在运动比赛中锻炼自我,收获运动的快乐!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