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一)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在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共同举办了“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系列活动首场比赛”。









  活动还特邀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体育系本科毕业生(温州唯一),原国家“铁人三项”运动高级教练、温州市体委副主任、温州体育运动学校首任校长邱安顺老先生,为首场比赛开球。年逾古稀的邱老先生表示:”只有认清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国足球才能真正崛起。我作为一名退休多年的老体育工作者,要在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做好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尽我绵薄之力,为国家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的“国庆日”,有幸应邀参加如此颇具历史深远意义的活动并为首场比赛开球,我深感无比自豪与荣光”。





  此次系列活动期间,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还将协同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在“五彩足球”试点学校举办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体育运动广阔的感染力、参与度,努力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和足球文化气息,激励更多足球人积极投入到国家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温州中心举办的“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的首场比赛,二十三中学的两支球队双获优胜奖。


  下一场比赛正在苍南县龙港镇第五幼儿园热烈举行。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介绍,在举国上下关注体育强国、实现足球梦的今天,开展此项系列足球活动意义深远,必将进一步弘扬足球文化,提升我市青少年儿童足球运动氛围和竞技水平。我们中心将举办更多的足球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助推温州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本次系列活动将举办十余场赛事,持续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鹿城、龙湾、瓯海、洞头以及乐清、平阳、永嘉、文成等地的活动将陆续展开。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