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六)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2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联袂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的第七站在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发区之一、国家卫生城市一一瑞安市湖岭镇中学隆重举行。





  全国开展"五彩足球"项目第八个城市、浙江省第一个一一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德国海德堡球运动"教学理念和中国"五彩足球”项目全国普及的现实意义以及将《德国足球青训引入中国校园足球的实践与研究》之必须……并言温州五彩将不遗余力、不忘初心联合温州足协和社会运动团体以及全社会热爱足球的人士,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决心,开拓创新、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为温州的青少年足球运动事业贡献自已的力量。接着,还为瑞安市湖岭镇中学授牌与赠送德系教材和五彩球衣后,并与试点学校金志博副校长共同为系列主题活动友谊赛开球。温州五彩举办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足球精神和足球文化,营造提升青少年儿童足球运动氛围和竞技水平,助力温州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让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和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喜庆氛围和足球文化精神气息,激励全市青少年儿童积极投入到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去,以优良的中华体育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22日下午3点40分,身穿中心赠送的红黄色五彩球服的8年级两队在该校球场开赛,双方表现积极,各不示弱,高潮迭起……上半场20分钟,女子红队以0比1负于男子黄队。下半场红队全体奋力追敢,顽强拼搏,终于突破了零,但最后还是1比2负于男子黄队。为鼓舞表彰女队敢打敢拼和勇于挑战男队的精神,中心为其颁发了优胜奖证书。本次比赛系列活动是中心"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和"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的第七站。 






  比赛结束后,该校金志博副校长介绍了镇学校发展历史与目前有90多位师资力量1300多名学生和学生的爱好特点以及足球运动的起步发展等情况……在谈到该校足球队名次时,他坦言还不是很好,目前仅排名温州前四,其中女队今年获得了第二名好成绩。同时表示,决心凭借对青少年足球的热情,有信心把校园足球搞好,加上有"五彩足球"德系技术的支持就更有信心了。




  最后,温州五彩与湖岭中学双方深入交流了下步试点工作推进与足球苗子推选等问题时,黄健峰理事长说,要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因地制宜从所辖山区优选具备潜力的贫困生。我们已向市政府扶贫办报告,并对接好符合条件予以支持解决问题,这也是符合习主席提出的扶贫攻坚奔小康和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通过扶贫政策优选山区贫困苗子,加强球员队伍建设,共同为温州的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的第八站在温州市龙湾区一一温州育英学校举行。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