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八)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4日,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联合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也圆满顺利降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10月1日国庆日开始至24日圆满结束,全市各县(市、区)共有8所学校(温州市第23中学、温州育英学校、洞头区大门镇中心小学、乐清市丹霞路小学、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平阳县中心小学、瑞安市湖岭镇中学、文成县珊溪镇中心小学)16支球队18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运动员本着文明参与、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少年儿童风采,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比赛中足球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四射,传球、带球、过人、射门……犀利的进攻,稳健的防守,比赛高潮迭起,场外不时传来啦啦队员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比赛的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温州校园足球运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顽强拼搏、奋勇当先、团结协助的足球精神,有力推动了温州五彩校园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也为温州各县市区和市直校园足球运动的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

乐清市丹霞路小学

大门镇中心小学

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

平阳县中心小学

文成县珊溪镇中心小学


瑞安市湖岭镇中学

温州育英学校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中心投入150余人次,驱车1200多公里,组织参与人员达2200余人,赠送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即中国五彩足球教材100余套和五彩球衣280多件,进一步弘扬了足球精神和足球文化,营造提升足球运动氛围和青少年儿童足球竞技水平,有力推动了温州全民足球、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剑峰)


更多“十五周年相关报道请点击】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