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小学生游戏比赛12月9日在焦作市修武县举行(课题实践)

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五彩足球全国普及”焦作市小学生游戏比赛12月9日在修武县体育馆举行



新闻报道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关于“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刘延东同志关于加强中德足球合作的要求,贯彻执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 2015年,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课题研究基地—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先后申报了省、市两个教育科研课题,植入德国海德堡大学球运动学派体系,在中国校园研究与实践。







  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德国海德堡大学球运动学校、焦作市教科所、焦作市校足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市级重点课题《将德国足球青训引入中国校园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了研究成果一等奖。 省级课题《德国球运动学派引入中国校园的实施办法及对儿童运动机能发展的效果研究》正在进行中。









  市级成果已在辽宁省幼儿“五彩足球”游戏大赛中推广应用,今天在修武县体育馆举办焦作市小学生游戏比赛,旨在实践检验市级科研成果、推进省级科研课题的开展。这是球运动体系在中国小学生中第一次具体实施,填补了中国小学生足球游戏赛事的一项空白。








  修武县实验小学、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等来自焦作市各县市区15个代表队200多名裁判员、小学生运动员参赛。小学生游戏比赛结束后,焦作五彩足球(妈妈)俱乐部进行了难度较高的游戏表演赛。推广应用了市级课题成果,为进一步完成省级课题的设计目标积累了大量实践数据。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毛威副秘书长、修武县政协原主席李天会同志、孟州市政协原主席王成群同志、修武县体育局梁彦军局长、焦作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牛正义主任、焦作市教科所慕小永所长、焦作市教育学会李俊杰会长等领导、专家、嘉宾现场观摩指导了课题成果实践活动。


附16个代表队、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名单:
16个参赛队名单:
★修武县实验小学  ★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   ★丰泽园小学 ★孟州市韩愈小学 ★温县第二实验小学  ★武陟县育才学校 ★沁阳市实验小学  ★中站实验小学   ★马村区工人村小学  ★示范区实验学校★山阳区东环小学  ★解放区环南一小  ★团结街小学  ★焦作市实验小学 ★幸福街小学  ★焦作市五彩足球俱乐部妈妈队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毛威副秘书长
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评估委员会主任范玉章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法律总顾问毛翰章
修武县政协原主席李天会同志
孟州市政协原主席王成群同志 
修武县体育局梁彦军局长
焦作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牛正义主任
焦作市教科所慕小永所长              
焦作市教育学会李俊杰会长
焦作市体育局青少科张亚峰科长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蒋子跃秘书长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刘一凡高级讲师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夏晟高级讲师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程明联络部主任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白春响行政部主任
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卫俊武理事长
焦作市教科所、焦作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各县市区教育局体卫艺站等有关领导、嘉宾
修武县媒体等有关朋友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