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18“五彩足球”(温州)青少年儿童足球交流对抗赛——系列之二,毛威副秘书长等亲临第二阶段比赛现场




  8月6日下午,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等亲临"2018年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温州)青少年儿童足球交流对抗赛——第二阶段比赛活动现场。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温州)负责人、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对北京总部领导专家亲临比赛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温州育英学校男子(小学)低年级足球队和社会培训机构足球队进行交流友谊赛。下午4点30分,小球员们身穿黄蓝服的两支球队进入五人制绿茵球场并迅速展开比赛。上下场各15分钟的比赛展示了小球员们的进攻、防守和中场拼抢以及纷纷射门情景……比赛可谓高潮迭起,场外观看的小学生家长不时传来了加油喝彩声。全程30分钟的比赛凸现热烈气氛,营造校园足球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良好纷围。







  比赛结束后,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讲师团高级讲师、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中国研究推行小组技术负责人刘一凡现场组织小学生展开一系列德国海德堡球运动训练法的演示和游戏竞赛活动。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