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河南省级幼儿足球教育科研课题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1日——15日,在焦作市教育学会、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教育科研课题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五彩足球幼儿球运动课程培训班!到会的领导有焦作市教育学会会长李俊杰同志;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慕小永同志、研究员崔鹏同志;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教育科研课题办公室主任卫俊武同志、副主任常文宇同志。



  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教育科研课题办公室副主任张爱敏同志主持本次培训班的活动仪式!




           

  焦作市教育学会会长李俊杰同志做重要讲话,充分体现焦作市教育局、焦作市教育学会的重视,同时对五彩足球幼儿球运动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各县市区及省内外30所省、市级示范幼儿园的园长及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班。



  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教练、焦作市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庞小强同志进行了五彩儿童运动机能测评知识的讲解。五彩儿童运动机能测评,能够实现对于儿童运动机能的全面评价,即包括协调性、速度、力量、柔韧性等基础运动机能的测评,也包括多样化的运动技术动作和球类技术动作的测评。




  五彩足球讲师对幼儿球运动启蒙的目标、内容、方法以及对教学组织建议理论课程为学员们进行了培训与讲解。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员们体验了非富多样的幼儿球运动课程,更深刻理解球运动对于幼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短短的五天培训班圆满结业了,领导们为五彩学员颁发了学习期满、绩优40课时的结业证书。沉甸甸的证书凝结了教练的心血和学员的汗水,学员的进步就是五彩最大的欣慰。培训班结业典礼结束后,所有学员集体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扬帆起航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