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国际)科研成果普及活动

      2019年10月16日—18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国际)科研成果普及活动--河南省级幼儿足球科研成果推广现场会暨首届五彩儿童球运动嘉年华活动在焦作成功举行。
     焦作市教育局主办、焦作市教育学会、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的本次活动,主要参会人员是我市的省级、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宗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中国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战略思想、教育部关于“将足球教育向幼儿园延伸,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等一系列要求,重点向幼儿园推广国际前沿的儿童球类运动理念的研究成果,探索适合我国校园幼儿球类运动发展的标准化教学方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秘书长郝毅同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首席战略顾问万一龙同志,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同志,焦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兴会同志、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方向同志,焦作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立同志,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书记许永红同志,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郑州同志,焦作五彩技术总指导、中国著名青少年足球高级教练、中国足球名宿陈巨同先生,焦作市教育学会会长李俊杰同志,焦作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市校足办主任牛正义同志,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慕小永同志、研究员崔鹏同志,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秘书长蒋子跃同志、办公室主任徐悦同志、高级讲师刘一凡同志等北京、省、市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16日下午,前来参加活动的北京、省、市领导专家郝毅同志、万一龙同志、毛威同志、王兴会同志、郭郑州同志、陈巨同先生、李俊杰同志、慕小永同志、蒋子跃同志、徐悦同志、刘一凡同志等在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科研基地参观指导、合影留念。












      17日上午,焦作五彩足球课题组已取得的市级、省级成果以及相关成果发布、推广普及活动和新课题——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德国模式的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焦作市凯莱大酒店举行。
      焦作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幼教和教科研负责人、省级示范幼儿园、市级示范幼儿园的园长以及来自山东菏泽、郑州、安阳、济源、新乡等地的幼儿园园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下图:中国教育学会会员、焦作市教育学会课题办主任卫俊武同志向大会报告课题成果研究历程并发布成果。




      下图: 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方向同志致欢迎词,他说:我市大力实施科研兴教、科研兴校战略,坚持问题课题化、过程科学化、结果成果化的工作思路,将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当做科研课题加以推进,承担了省重大招标课题,围绕着高考改革,义务教育均衡,普惠性学前教育三个方面实施三项市级重点招标课题,举行了全市的科研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教育科研真正发挥了第一生产力的作用,成为引领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下图: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技术部主任刘一凡同志向大会发布课题研究的相关成果。




     上图: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郑州专家对焦作五彩足球课题组已取得的市级、省级成果以及相关成果发布给与充分肯定;对新课题——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德国模式的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研究》作开题论证指导!



      上图: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秘书长郝毅同志,强调了中国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称赞我团队为全国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树我团队为全国的一面旗帜!







     下图:17日下午,全体与会代表300余人抵达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观摩指导了“首届五彩儿童球运动嘉年华“活动。



      上图:领导专家在主席台上观摩五彩儿童球运动嘉年华。

      下图:领导专家们兴致勃勃走下主席台进入场地,近距离观看孩子们球运动游戏,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幼儿游戏,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尽享诗意灵动的教育环境,传递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快乐游戏的精神,去呼吸现代教育的精髓,成就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凝聚爱意,放飞希望。









      下图:活动期间,焦作五彩足球课题组成员、连续四届全国花式足球冠军姚晨敏,代表五彩教练团队表演花式足球。





      下图:嘉年华活动结束,全体领导专家为各幼儿园的孩子们颁奖、合影留念。







      下图:18日上午,焦作市教育学会课题办副主任张爱敏女士,引导、讲解了焦作市教育学会教育科研办公区域、五彩酒店、五彩餐厅以及五彩足球科研实验场地。








       下图:18日上午凯莱酒店,教育学会课题办副主任张爱敏主持总结大会。




      上图:焦作市教育学会课题办副主任常文宇同志对新课题——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德国模式的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研究》和已申报的国家级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更多的优秀幼儿园加入新课题科研团队,共同研究与实践,共享科研成果,共为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献计献策!



       高级讲师刘一凡讲解省级新课题、国家级新课题的研究方向、内容、目标与意义。崔鹏同志、张薇同志等在前排就坐。




      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课题科研团队主要成员聆听新课题。


      上图:焦作市教育学会会长李俊杰同志作总结报告。资深教育科研专家,深入简出的向与会园长、教师、科研团队讲解了参与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收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精彩结束!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