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



百年历史


欧塞尔俱乐部的专业培训及豪华设施,在欧洲享有盛誉:


欧塞尔是勃艮第地区的历史、经济和贸易中心:


欧塞尔俱乐部拥有众多球迷,受大众喜爱,极具传奇色彩:


“欧塞尔市因足球俱乐部而国际知名。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严谨认真的形象以及高水平的的球员培训,不仅使其在国际上赢得盛名,而且确保俱乐部取得优异成绩。欧塞尔俱乐部是勃艮第大区的荣耀。”

——索非亚 欧德柯,勃艮第大区副区长,兼管国际事项和体育事务


欧塞尔俱乐部经营模式稳定,是当地企业的榜样,促进了当地城镇规划发展, 对约纳和勃艮第地区做出了极大地贡献:


欧塞尔培训中心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在青年球员培养上有着百年丰富经:


每年,欧塞尔俱乐部组织参与很多地区性活动,帮助地区发展,维护足球文化和氛围:


职业足球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特别要从青少年教育和培训方面入手:


1905年起,欧塞尔俱乐部青年协会就在该大区成为一个帮助年轻人和成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并受到更好教育的特殊助力。

俱乐部的家庭协会构建出法国独一无二的模式,使球迷关注更多社会问题:


欧塞尔俱乐部的能力提供给职业足球一个更大的可持续发展空间:


欧塞尔俱乐部的经营模式构建在体育和经济的利益上:

短期结果 :


对于未来的展望:


居伊 .鲁对球队的贡献和俱乐部现在的名誉是不可分离的:


Gambardella杯从1954年开始举行,是法国最重要的青年赛事。 Gambardella杯对于法国俱乐部和法国球员有着特殊的意义,并对青年球员的未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俱乐部 欧塞尔俱乐部 尼姆俱乐部 里昂俱乐部 朗斯俱乐部 圣埃蒂安俱乐部
夺冠次数 7 4 3 3 3


众多球星在进入职业足球生涯之前,都曾与欧塞尔俱乐部一同赢得Gambardella杯:

2014年欧塞尔俱乐部再次夺得Gambardella杯冠军,欧塞尔俱乐部已成为此次赛事公认的最佳俱乐部,这也证明欧塞尔俱乐部在青年培训上的成功,从1982年起这已经是第7次获得此赛事冠军头衔。这次夺得冠军的队伍成员将会是欧塞尔俱乐部的未来。



2014年欧塞尔俱乐部U19梯队球员:X. Lenogue, T. Bouvier, Kenji-Van Boto, C. Falatt, S. Bakeba, L. Goujon, S. Kilic, M. Diallo, G. Berthier, G. Soupramanien, R. Montiel, F.X. Fumu Tamuzo, L. Semence, N. Trabe, S. Hattab, A. Salhi.




培训部经理:Jean-Marc Nobilo : 2008年带领勒阿弗尔俱乐部夺得法乙联赛冠军
U19梯队教练:Johan Radet : 2003年和2005年代表欧塞尔俱乐部夺得法国杯冠军


1980年起培训中心通过优异的成绩,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有名气,特别是从欧塞尔俱乐部走出多名优秀职业运动员,其中包括:


2013年,从欧塞尔俱乐部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的球员:

在欧洲各个足球强队的激烈竞争里,欧塞尔俱乐部突出的培训经营模式,使得他们在欧洲市场更有竞争力。
各个级别的球队很好的把青春的朝气和比赛成绩相融合,并在欧洲赛场上塑造俱乐部自身文化,在128场比赛中获得59场胜利 (46%)。

锦标赛
比赛
欧冠杯
24
9
欧洲联盟杯
78
37
早期欧洲顶级比赛
26
13
总数
128
59

欧塞尔俱乐部球员在欧洲联盟杯上3次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欧塞尔俱乐部在欧洲比赛过的国家与城市


杰出的培训

自1905年欧塞尔青年协会成立以来,俱乐部就一直将对青年运动员的培养作为优先重点:

欧塞尔俱乐部把培养团队意识和突出个人能力完美结合,最终目标是通过培养高水平年轻运动员,提高国际知名度:
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在国内和国际舞台都享有很好口碑:


在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中,球员和教练员拥有共同的理念,并合力付诸行动:

极其多样化的成熟培训团队:拥有72名在训球员,22名教练员、29名教师、1名医生和2名队医:

培训中心组织结构图

在运动员的挑选工作上,俱乐部根据球员年龄、经验、家庭住所等因素,来决定是在地区、全国、还是国际范围的招选:

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招募球员:
欧塞尔俱乐部教练致力于发掘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根据专业标准,使他们成为更高水平的球员:



在围绕球场半径300米范围内集中建设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拥有完善的医疗设施和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
俱乐部和法国诸多著名诊所及医院有密切联系,这些机构可以很好地保证俱乐部的医疗质量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培训中心极高的凝聚力,归功于一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和在不同地点多形式的集体活动:

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非常人性化,关注球员未来个人和足球职业规划:
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不仅仅是一个专业足球培训,同时注重文化教育和球员自身发展:


2009年,欧塞尔足球培训中心被列入欧洲30强。在培训能力及顶尖职业球员的培养上,欧塞尔、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实力相当*。
在2013年排名前五的俱乐部里,欧塞尔培训中心有了历史性突破,特别是在文化教育方面:

  • 2011年排名第二,2010年排名第五,2007年排名第一;
  • 在2012年高中毕业考试中,有92%的通过率。
在2012至2013赛季,31名俱乐部一线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2岁:

排名 俱乐部
1 里昂
2 索肖
3 蒙彼利埃
4 欧塞尔
5 摩纳哥
6 雷恩
7 R.C. Lens
8 图鲁斯
9 波尔多
10 梅斯
11 勒阿弗尔
12 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俱乐部培训成绩排名*


欧塞尔俱乐部在法国各大重要赛事中以成绩证明了俱乐部理念的成功:

«从胜利中积攒宝贵经验,以赢取更多胜利 » 从少年球队开始,俱乐部球队的成绩就一直在鼓舞着我们前进,迈向更高的目标:
2013年有21名欧塞尔球员进入法国青年队:


俱乐部的声望和优异成绩来自俱乐部的百年管理培训经验,这些宝贵经验使得俱乐部各个团队不断取得进步:

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体系,在短期以及长期均优于其他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尽最大努力给队伍提供更好的条件,使其取得更多的荣誉;给合作伙伴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更多的回报;给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得到更多的支持。


法国在培训上的高效能力为法国俱乐部和青少年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法国以他们的优秀青少年球员,和培养青少年球员的能力闻名去世界:


欧塞尔俱乐部的培训模式是法国和国际足球界的标杆,并且欧塞尔俱乐部以它的经济成绩和经济回报成功的证明了俱乐部多年来的成功。



从2009 – 2010赛季至今,欧塞尔俱乐部培养并转会给其他俱乐部17名优秀球员,这些球员都出自欧塞尔培训中心。



2012 – 2013赛季欧塞尔俱乐部降入法乙联赛,从2012 – 2013赛季至今,欧塞尔俱乐部从队员转会这项活动中获得奖金两千万欧元的收入,在这两千万欧元的收入中一千六百万欧元来自欧塞尔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



球员转会给所有职业足球俱乐部带来的收入,是有战略意义并持久性的经济收入来源。从欧塞尔俱乐部培养的球员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活动中,可以证明欧塞尔培训中心的高效能力和其成功的体系,最近11年欧塞尔俱乐部的球员转会收入为七千五百万欧元,平均每年将近七百万欧元的转会收入。
利益关联税(每个国际转会活动,都要交付一定费用给培养转会球员的俱乐部),在利益关联税的收入上欧塞尔俱乐部得到五百万欧元,平均每年超过四十五万欧元的收入。
在不是由欧塞尔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转会中,这些球员享有欧塞尔俱乐部的名声,他们给俱乐部带来四千万欧元球员转会收入,平均每年将近四百万欧元。
总体上,从2003 – 2004赛季起至今,欧塞尔俱乐部获得一亿两千五百五欧元的球员转会收入,平均转会收入为三百五十万欧元。
在欧塞尔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转会平均年龄为23岁:


相关合作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