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上海松江五彩花式足球发展中心



  “上海松江五彩花式足球发展中心”(简称上海五彩)是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批准成立、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在“中国小足球联盟--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从事非营利性体育服务活动的社会法人组织。


  上海松江五彩花式足球发展中心是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花式足球的执行单位,对接国际资源,举办国际赛事与讲座,提升群众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上海松江五彩花式足球发展中心的主要业务范围是举办、承办国际花式足球赛事,开展全国性的花式足球、足球培训,培养花式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研发花式足球运动的体育设施和用品,体育赛事运行管理服务,体育活动策划,花式足球推广服务等。


  成立上海松江五彩花式足球发展中心的初衷是为了促进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通过花式足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足球运动中来,推进足球文化的创新,优化足球发展环境,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发展注入新活力;为职业足球服务,专项培养优质技术性人才;更为中国足球梦想和体育强国的建设助力。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