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赛事快报

2014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小球王”选拔赛


预计开赛时间:14-10-25 09点


2014年10月25日上午,“全国幼儿园足球小球王选拔赛”首站在北京大兴魏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西芦垡完全小学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执行主任李荣锡、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毛威、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辉、大兴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大兴区体育局副局长刘国亮、北京市大兴区教委工会主席李志霜、大兴区魏善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孔祥森、大兴区魏善庄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英、大兴区魏善庄镇副镇长马长生、大兴区魏善庄镇教育办公室主任赵洪彬、足球元老原亚足联第一副主席陈成达、足球元老原国家足球队第一任场上队长陈家亮、足球元老原国家足球队守门员张俊秀、足球元老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张坤岳、原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金正民、国际五人制足球裁判、讲师王景东、国家足球队青少队队医金龙、北京女足领队王红,我校作为活动承办方,由侯宗河校长携学校十余名干部老师和体育教师进行接待。本活动特邀中国电视台主持人一天哥哥进行主持。 




首先,活动嘉宾在室内举行座谈会。我校侯宗河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所有来宾的热烈欢迎和对镇政府、关工委等多家单位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结合我校校园足球发展的宣传片,介绍了魏一小足球活动概况。在座的足球元老、领导和老师们共同见证了我校足球队从艰难起步、踏上征程、载誉而归、与市区镇各校友好往来以及普及提高的历程,并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5月24日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举行。值此活动之际,魏善庄镇月季办公室通过多幅宣传图,向在座嘉宾介绍了魏善庄镇在镇城区位图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讲解了月季主题公园、月季博物馆、月季大会核心区产业布局。孔祥森镇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宣传了魏善庄镇政府针对月季大会的到来所做的准备工作,努力把魏善庄建设地更美、更青春、更靓丽!最后,孔镇长一语“月季花开香,最美魏善庄”,真诚邀请所有来宾届时光临魏善庄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嘉宾座谈会结束后,全国幼儿足球小球王选拔赛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小队员们来自8支球队,分别是:魏善庄第一中心附属幼儿园“生命律动队”、西芦垡小学附属幼儿园“阳光灿烂队”、后大营小学附属幼儿园“精灵队”、王各庄小学附属幼儿园“雏鹰队”、魏善庄第二中心附属幼儿园“爱心之队”、东研垡小学附属幼儿园“阳光队”、“魏善庄第一中心幼儿园“快乐队”、魏善庄第二中心幼儿园“梦想起航队”。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学生家长和多位一直十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们。 


足球元老陈成达前辈郑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元老和领导嘉宾精彩开球,依然宝刀未老,风采不减当年。

本场小球王选拔赛分为三轮:小组循环赛,净胜球比赛和进球总数比赛,总裁判长王景东讲师进行现场解说。赛场上,小队员们活力四射、热情充沛、密切配合,个个表现勇猛。其中不乏机智灵敏的女足小将,仿佛怒放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同时牵动着场内外来宾、老师和家长们的心,看着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时而让人不禁呐喊“加油!”;时而让人屏气凝神只为等待进球的那一刻;时而欢呼声和掌声一片!现场比赛真可谓激动万分、扣人心弦,队员们奋勇争先,热情高涨。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环节。参赛的8支队伍均荣获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的对抗赛角逐,根据参赛队伍的总积分,获得冠军的是西芦垡小学附属园“阳光灿烂足球队”,获得亚军的是魏善庄第一中心园“生命律动队”,获得季军的是王各庄小学附属园“雏鹰队”。其他5支队伍也荣获“优胜奖”。 


小足球,大快乐-----在快乐中健身,在快乐中成长。今天的小队员们都做到了!看着他们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坚韧执着的眼神、阳光灿烂的笑脸、高举奖牌的骄傲和自豪,所有人都被深深地感染到了。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每一名队员都是优胜者!  

最后,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足球元老前辈、领导嘉宾、老师和小队员们的合影照片中,全国幼儿足球北京大兴魏善庄站小球王选拔赛在欢快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精彩瞬间 | 更多比分战况 | 五彩小球王 | 五彩小球王赛事与服务介绍

政策资讯
中国高层表态关注足球 下决心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陈培德建言中国足球发展,习近平作出了批示
习近平与奥朗德接见宫磊 称很了解中超常看比赛
习近平在访问墨西哥的重要演讲中谈到中国足球
习近平寄语蔡振华:你现在挂帅足协 我们拭目以待
五彩足球
U8-6 来来回回
U10-6 来来回回
U12-3 20米冲刺
U12-5 穿越缝隙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