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加强外交 联合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


发布:2015-03-13 来源: 互联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柏林总理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中德两国政府26位部长参加磋商。中德双方决定发表《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共塑创新》,这是2014年3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德国成功进行国事访问时与默克尔总理达成的共识。

李克强表示,中德同为世界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今年两国建立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的战略性和长远性不断增强。中德关系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关系,有着广阔前景。

《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全文共110条,涵盖中德全方位合作的各个领域,以下为体育合作部分。


体育合作

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联合培养


两国将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德国联邦内政部2008年签订的共同意向声明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体育领域的密切合作。双方鼓励两国单项协会建立联系,互派运动员参加国际赛事,积极开展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合作,加强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联合培养工作,在国际体育事务中加强协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