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党旗引领发展  党徽闪耀忠诚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迎七一、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2018-07-09 来源: 温州五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广泛参与的党课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在决胜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中履行职责、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不负使命。中心理事长、支部书记黄健峰同志主持党课活动。



  首先,黄健峰同志宣读了《共产党宣言》是新时代党建新举措的理论依据。共产党宣言是第一部具有无产阶级性质的政治纲领,是每一个无产阶级政党革命者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所要学习的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中国共产党党建的理论依据。其内容:一是思想建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二是组织建党——以上率下,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四是制度建党——党要管党,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在距其发表170年后的今天重读这部经典著作,重新审视它的当代价值,它依然适用于今天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提出了"四讲四有”这一新的更高要求,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具体到我们每一位同志,就是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且在实践工作和生活中,用思想锤炼品行,指导自身行为,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我们只有做到品行合一,才能达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然而将其落实到我们五彩中心每一位党员和青年团员,要以"四讲四有"进行对照,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的深远现实意义。与此同时,还要结合"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引领……只有强化责任心,增强党性修养,明确自身职责,才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党课期间,温州中心专门为隆重纪念党的97岁华诞,特别组织"五彩足球”试点学校党员、青年团员观看新华社系列微视频"我们的自信”……道路自信篇《人间正道》;理论自信篇《真理永恒》;制度自信篇《天下归心》;文化自信篇《中华之魂》……分别以新颖生动的形式形象地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