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球运动学派▪中国

德国球运动学派创始人Klaus Roth 克劳斯·罗特教授介绍


Klaus Roth 克劳斯·罗特 博士、教授


1970-1975于达姆施塔特技术大学攻读体育。从1975年到1980年,他开始研究体育科学。 1980年,他得到了他的教育科学博士学位,心理学学位并完成了论文“协调能力的结构分析” 。从1980年至1982年克劳斯•罗特博士教授作为身体动作科学的研究助理在比勒费尔德大学。1993-1996出任体育科学大会运动科学的高等教育机构副主席, 1990年-1994年任德国体育管理与行政学院董事会成员,1994年至1998年任争端解决机构的联邦委员会委员。2006年任科学和医学杂志编委会的顾问。2003成为运动科学,运动心理学,运动医学和体能学会委员。


克劳斯•罗特博士,教授的科研重点在人体控制,运动学习和运动发育等领域。在他的研究活动的过程中,越来越多地转向在体育游戏领域应用研究问题。目前,他的研究重点放在战术训练,创造力培训和技术培训等领域。由他发起的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概念已经成为德国最成功的体育科学转移项目之一。球运动学派是1998年,Roth教授(博士)在海德堡创立的,包含了足球、篮球、网球、曲棍球、手球、排球、网球等多种球类运动。球运动学派旨在通过多种球类运动,提高儿童的全面身体素质,诸如力量、耐力、平衡力等等。于此同时,对孩子的理解力、信息处理速度、记忆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等等,也有显著提高。现在已经获取了大量的德国幼儿园,小学和俱乐部的评估。在每一个具体的研究项目中,多种球类游戏还可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如超重或肥胖儿童,儿童多动症或儿童身体残疾。球运动学派在欧洲多个国家、中国、日本、韩国都有展示推广活动。


点击浏览更多Klaus Roth 克劳斯·罗特 博士、教授简历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